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中国科技大学今年在福建省招6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0 14:09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康云) 良好的高考生源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名校提前“抢购”。昨日,中国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侯建国院士在福州透露,今年中国科技大学在福建的招生计划为60人,与去年大体持平。该校在福建还有1名自主招生和5名保送生,名单已确定。预计,福建省今年将有66名学生就读中国科大。

  据了解,去年中国科大在福建的录取平均分为638分。中国科大福建招生组组长杨萍
华透露,如果今年报考科大的福建生源优异、考生多,该校在招生录取过程中还将适当投放一定的机动名额。去年计划招生60名,实际录取了71人。

  “学生部门密切关注困难学生群体,借助校园‘一卡通’系统强大的统计分析功能,如果发现有学生在食堂月均用餐60次以上,消费总额在150元以下,无须学生进行任何补助申请,学校就会主动在其‘一卡通’账户中入存每月150元的补助。”科大在给贫困生经济补助的同时,也充分考虑到对他们的自尊与隐私的保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