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高考网上评卷16日练兵 合肥市模拟语文科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0 21:07  《江淮晨报》

  晨报讯 2006年我省普通高考将实行计算机网上评卷,为了使广大考生对网上评卷有一个感性认识,我省将于4月16日上午进行网上评卷的模拟演练。根据省招办的统一部署,合肥市将进行语文科目模拟演练。

  合肥市区所有考生可于4月13日后到原报名点领取网上阅卷模拟考试准考证(市招办报名的考生请于4月12日上午到招办领取)。三县的模拟演练由县招办组织。考试将于4月16日
上午9点至11点半进行。

  合肥市招办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合肥市考生有一个更为真实的锻炼机会,减少答题方式改变对考生成绩可能造成的影响,该市招办将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此次模拟演练,希望广大考生切勿放弃这次宝贵的锻炼机会。

  该市招办提醒广大考生注意,考试时必须携带2B铅笔和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据悉,网上评卷是考试评卷方式的一项重大改革,它的实施使考生在答题方式上发生较大的变化。以前客观题填涂答题卡,主观题直接答在试卷上,现在统一在答题卡上作答,客观题在答题卡上客观题答题区域内的相应位置填涂,主观题部分按题号和答题区域在答题卡的相应区域内作答。

  (曾嵘 汪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