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人大06年重庆招生60名 国学实验班招1名文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1 10:2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中国人民大学昨日公布今年在渝招生计划:文科28名、理科32名,比去年计划增加4名。

  今年该校首次招收的国学实验班将在渝招收1名文科生。文科招生计划较多的专业包括国际政治2名,法学2名,工商管理2名,金融学3名。理科计划招32名,其中工商管理3名,统计学3名,金融2名。

  去年人民大学录取在渝考生文科最高666分,最低622分,平均636分;理科最高686分,最低641分,平均654分。

  又讯 由本报与课堂内外杂志社共同举办的2006年高考咨询会5月1-2日将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除北大、清华以及本地高校参与外,包括南开大学、浙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50余所外地高校已向组委会回函,表示将来渝参会。(记者 何英 )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