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社会生超万人 黑龙江外语等级试2006报考者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1 12:00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 英、德、日、俄、法等语种等级考试报名昨天在哈尔滨师范大学结束。据了解,此次报考外语等级考试的社会考生人数超过1万人,是历届社会考生人数最多的一次。

  据悉,此次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语种包括英语四级、英语六级以及德语、日语、俄语、法语等小语种的四级考试。考试报名时间为1日至10日,在此期间,报名处平均每天接待报名的考生超过1000人。

  据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科的朱老师介绍,因为今年是社会考生报考外语等级考试的最后一年,虽然今年的12月份还会有一次外语等级考试,可是考试的题型将有所改变,所以很多考生都赶着参加这次外语的等级考试。经过了解,在这1万多名参加外语等级考试的社会考生中,很多人都是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他们在学校里可能因为某种原因没有考到等级证书,可是走出校门为了降低用人单位的门槛,不得已再次走入考场。据统计,此次参加考试的社会考生年龄均不超过40岁。(记者:杨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