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四月调考全面模拟高考 武汉四城区网上阅卷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2 10:03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13-14日武汉市将举行高三四月调考,届时武昌区、江岸区、江汉区与硚口区等4个中心城区将模拟高考阅卷,在网上评阅所有的应试科目。武昌区教研室教研员张银华提醒考生,一定要把握好高考前的最后一次大型“练兵”机会。

  据称,由于高考大纲已经下发,今年的高考各科模式已经明了。四月调考的各门学科,在试卷结构、命题原则等方面更贴近高考,更具高考的参照性。4个中心城区采取网上阅
卷,各科客观题部分通过机器评判答题卡,主观题则全部扫描进电脑,由阅卷老师在电脑中评卷。

  张银华提醒考生要充分重视四月调考,尽全力反映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好在剩下的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对症补缺。他称,无论是4个中心城区的考生,还是其他地区的考生,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按高考要求答题:一要注意试卷的书写,做到文字工整、笔画清晰,否则电脑的显示看不清;二是答题要规范,问什么答什么,问题答在指定的位置;三是思考后再答题,要尽量减少涂改,保持试卷清洁,给评卷老师留个好印象。(记者:赵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