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湖北大学招收2840名本科生 实行专业分流培养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2 10:20  武汉晚报

  记者昨日从湖北大学招办得知:该校今年将招收2840名普通本科生。

  该校2006年在“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化学类、材料科学类、体育学类”共8大类中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日制本科专业设置》中规定的二级学科类招生;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实行按学院招生。学生按规定修完学科大类基础课程后,实行专业分流培养。

  今年,该校体育特长生不再实行自主招生。凡报考湖北大学的体育特长生必须参加由湖北省教育厅组织的专项测试并达到统一划定的录取资格线。凡被录取的体育特长生,学校将组织体育专项复试。(体育特长生招收30名,项目:田径、足球)。

  英语、日语、法语专业限招英语语种考生。外语类专业投档考生,按考生英语单科成绩由高到低排序(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00分),并参考口语成绩、语文成绩录取。其他专业不限考生应试外语语种,但考生进校后均以英语为第一外语安排教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投档考生,数学单科成绩不低于100分。美术类专业投档考生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50分。

  国际文化交流、旅游管理专业投档考生身高要求:男生170cm以上,女生160cm以上;新闻专业投档考生身高要求:男生165cm以上,女生155cm以上;体育类专业投档考生身高要求:男生172cm以上,女生163cm以上。(记者:翁晓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