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山东法院系统招考79名公务员 4月19-23日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2 12:23  舜网-济南时报

  我省法院今年将面向社会统一招考79名法官,比去年增加61名,同时招考56名聘任制书记员。

  报考法官除具备报考公务员应有的条件以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具有大学本科毕业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23周岁至35周岁之间(1971年3月1日至1983年3月31日期间出生

  ),特别情况的,年龄可以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66年3月1日以后出生);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报考省法院的人员执行省直机关的报名规定。报名时间为2006年4月19日至23日。报考其他法院的人员的报名时间、报名地点及资格审查等工作由各市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实施。具体报名方法和考试内容可到山东法院网(http://sdfy.chinacourt.org)、山东人事信息网(www.sdrs.gov.cn)查询。 (记者 刘云 实习生 朱艳丽 通讯员 张志华)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