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北京八中4月15日校园开放 为特困生提供助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2 17:2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实习生:郭圆圆)4月15日(星期六)是北京市第八中学对外开放日,从上午8时到下午16时考生和家长可以到八中高中部咨询相关中招政策,也可以参观学校实验室、生物技术中心、网络学习中心、阅览室、体育馆、食堂和学生宿舍。

  据了解,该校今年将在西城、宣武、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门头沟、房山、燕山、大兴、通州和顺义招收高中学生322人。其中,择校生10人,住宿生46人,文、体特长生
10人。此外,为了帮助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进入八中学习,该校为特困生设立了助学金制度。

  目前,该校已经开通招生咨询电话66067860;考生和家长还可登录学校网站查询相关中招信息,网址为www.no8ms.bj.cn

  ——链接——

  北京市第八中学是一所市属高中示范校,已有85年的历史。现有高中学生1400人左右,特级教师7人,市、区级学科带头人28人,一线任教的高级教师约占教师总人数一半。教师们责任心强,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水平高。学校另有由教育界享有盛名的9位特邀特级教师组成的教学顾问团,指导教学工作,使学校的教学水平再上一层楼。

  学校所有教室均有多媒体教学设备并配有空调,学习环境良好。学校有理、化、生标准实验室,计算机教室,语言教室,劳技教室,阶梯教室,大型电视演播厅,智能化生物中心,阅览室和天文台。全校配有闭路电视,计算机联网。学校的综合楼,内有游泳馆、篮球馆、体操房、食堂、宿舍等,设备先进齐全。

  学校一贯重视教育教学的改革。1986年创设劳技课、学法课、艺术欣赏课和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逐步形成了课内外相结合的教学体系,形成了以学科类课程为主(包括必修课和选修课)与活动类课程相结合,使学生在德、智、体、美、劳五育方面得到健康发展的新教学系统。

  北京市第八中学近年来组织学生参加了包括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车模、无线电等在内的多项竞赛,多人在国家级、北京市级竞赛中获奖,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近年来应届高中毕业生能全部考入大学深造,其中95%左右升入重点大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