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年高校招生计划、简章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今年在湖北招生109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3 10:41  武汉晚报

  昨日,记者从中国地质大学获悉,该校今年在鄂计划招生1090人,较去年有所调整。

  今年,该校在鄂具体计划数为文史89人,理工994人,体育7人,共建计划200人,比去年减少93人(不含艺术类、艺体特长生、国防生、自主招生)。

  该校今年首次实行自主招生,招生范围面向全国,其中报考参加测试的湖北考生较
多,因此该校将大部分自主招生计划投放到湖北。该校招办负责人表示,今年该校在湖北的实际招生人数可能不会减少,甚至会高于往年。

  除此之外,该校在我省招收国防生20名,包括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四个专业。

  据了解,今年地大新增三个专业:煤及煤层气工程(计划招生30人)、遥感科学与技术(计划招生60人)、信息安全(计划招生90人)。其中,煤及煤层气工程专业将在煤层气勘探与开发工程、煤综合利用与环境保护、煤层瓦斯治理与煤矿安全等方面有所侧重。(记者:刘晓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