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正文

北京2006年7月自考应用技术教育4月开始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3 14:45  《北京考试报》

  本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获悉,7月份北京自考应用技术教育考试报考将在4月15日至25日进行,考生要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网址为:www.bjeea.cn)。

  该考试将于7月8日至11日进行,此次共开考12个专业,63门课程,其中笔试课程53门,非笔试课程10门。

  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考务人员提醒,网上缴费必须在4月25日前完成,网上报考成功的标志是所报考课程缴费状态为“已缴费”。4月25日前,考生可随时查询报考课程情况,并可以修改和补报课程,但不能退报课程。

  考生或助学单位在报考前需先在北京银行和北京

邮政储蓄开设账户,存款金额要足够支付报考费用。

  6月25日至考试结束,考生可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上查询《考试通知单》,可自行下载或打印。

  据介绍,参加自考应用技术教育考试的考生在报考时须对《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进行确认,否则不能办理报考手续。(记者:卜庆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