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湖北省高校2006年招生政策和计划 华中科技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3 15:50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提示:所登招生政策及计划,供考生参考。填报高考志愿时,请以湖北省招办公布的各校招生计划为准。

  变化

  1、今年在湖北招生3540人,其中理工类2815人,医科类390人,文史类270人,艺术类
65人,占总计划45%左右,所占比例与去年基本持平,绝对数量比去年略有减少。在武汉市招收共建生340人,与去年持平。但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自主招生等类别的招生计划主要投放在湖北,因此在鄂实际录取人数将占总计划的一半左右。

  2、新增本科专业及在鄂招生计划:德语10人、生物科学31人、光电信息工程42人。

  3、7个专业招生由原来的理科改为文理兼收: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财政学、英语、日语。哲学专业招生从原来的文科改为文理兼收。

  主要招生政策

  1、第一志愿报考该校,达到该校录取

分数线,专业安排无分数级差要求。

  2、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根据专业志愿实行分数优先原则。所填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若服从专业调剂,则根据考生成绩在该校所设招生专业(含医科类专业)范围内进行调剂录取。

  3、肝功能异常或乙肝

病毒表面抗原阳性的考生不得报考该校医科类专业。法医专业考生男生要求身高1.70米以上,女生要求身高1.60米以上。

  4、报考该校信息学院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考生录取入学后,经考试选拔组成电类提高班。该提高班按电类宽口径培养,实行导师制,80%以上学生可直接攻读硕士研究生,学制5~6年。(记者:徐啸寒 王维博 陈俊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