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北京服装学院普通专业在北京招收75%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3 17:38  新京报

  前日,北京服装学院介绍,今年本科招生1500多人,普通专业招生75%面向北京生源;今年模特专业依然招生40人,以女生为主,男女生都有身高限制;服装设计专业只招理科生。

  北京服装学院招办主任赵东介绍,学校近几年本科招生一般稳定在1520人,其中600人是艺术类专业。

  赵东介绍,由于艺术类不少是服装学院的特色专业,考生第一志愿通常已经是招生计划的几倍,赵东特别提醒,“如果报考服装学院艺术类的话,必须是一志愿,由于生源充足,二志愿考生不可能再录取”。

  非艺术类(普通专业)招生920人,“普通专业在京招生比例逐年增加,到今年该比例已增加到75%”。

  服装模特专业历来是服装学院的品牌特色专业,昨日赵东具体介绍,该专业要求男生1.80米以上,女生一般在1.72米以上,录取以后看平均分,女生身高应达到1.77米、1.78米,男生1.85米左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