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名校名师名专业:华中师范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4 10:05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学校简介

  华中师范大学是中国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占地面积2000多亩。该校现有57个本科专业(方向)面向全国招生。

  名师介绍

  华中师大现有教职工近4000人,其中专任教师1300余人,教授290余人,副教授500余人,博士生导师160余人,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2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1人,专兼职院士5人。是国家首批批准的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之一,有权自行评审和授予教授、副教授职称和博士生导师资格。

  近年来报考热门专业

  近两年,华中师范大学报考较热门的本科专业有:英语、物理、数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化学类、生物科学类、政治学类、经济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教育学类、心理学类、历史学基地班等。

  近年来就业热门专业

  华中师范大学近年来就业较热门的本科专业有:英语、数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物理、地理、政治学类、电气信息类、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学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本报记者:赵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