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安徽省2006年公务员录用笔试4月23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4 14:42  安徽日报

  全省党政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4月23日举行。全省将有36000余人参加考试,17个市和省直共设置考区18个,考点均设在当地人事考试或高考定点学校。

  笔试日程统一安排:上午8:00—9:30《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10:00—12:00《综合知识》;下

  午15:00—17:00《申论》或《专业知识》(计算机、法律、财会、税务、药学、外语专业)。

  省人事考试中心特别提醒,因办理二代身份证延误领取身份证的考生,须持派出所出具的标准格式的户籍证明(贴本人照片)方可入场;《申论》全部为主观性试题,今年对此科目将实行网络阅卷,须采用2B铅笔填涂准考证号码,采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按规定要求在答题卡上的指定区域内作答;本次考试各科目,严禁考生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计算器进入考场。

  在省直报名点报名的考生请于考前一周通过安徽人事考试网(网址:www.apta.gov.cn),查询考点、考场和座位号。 (记者 吴林红)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