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06年春季招生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5 13:20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网站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是一所以工程技术、经济管理、艺术设计互相渗透协调发展的多学科全日制本科大学。

  在上海高校新一轮布局结构调整中,工程大整体迁入松江新校区,2003年起,新生已经全部进入松江大学园区就读,一流的教学条件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学校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充分的空间。

  学校设有机械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航空运输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服装学院、轨道交通学院,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中韩多媒体学院、基础教学学院、成人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校还拥有一流的汽车工程实训中心和工程实训中心等教学设施,培养素质好,具有较强分析能力与解决问题能力的高级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

  2006年我校继续参加招收春季班新生。

  一, 指导思想

  我校2006年春季招生的指导思想是:为了改变“一考定终身”给学生提供多次进大学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扩大学校招生自主权,加大改革力度,通过自主招生的实施,有利人才的选拔。有志于报考我校的学生能通过公平竞争进入我校学习的机会,同时,也为提高学校整体教育质量创造条件,为学生全面成才创造良好条件和氛围,为上海经济建设培养急需合格人才。

  二, 招生计划

  2006年春季招生计划总数320名(本科),具体招生计划如下:

    

人数

       

电子信息工程

35

限招英语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汽车工程)

35

限招英语、女生150cm以上

工商管理

35

限招英语

国际经济与贸易

35

限招英语

服装设计与工程(中法合作办学)

40

限招英语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70

限招英语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70

限招英语

  三、考试科目

  1,学生报考我校必须参加上海教育考试院组织的语、数、外和综合四门全市统考。

  2, 考生还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x”科目考试。

  3. 我校“x”科目考试:工商管理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服装设计与工程(中法合作办学)专业为英语听力(笔试、不需带录音机),电子信息工程 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汽车工程)专业、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为物理(笔试、可使用计算器)。

  四、报名

  凡报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考生,必须通过168声讯台,电话报名。在2006年1月6日下午2:00~4:30凭身份证、2006年春季高考准考证、身份证、春季高考成绩单(三证中任何一证的原件)到长宁区仙霞路350号体育馆二楼领取加试科目考试准考证。

  五、加试日期

  2006年1月8日12:30~13:30考英语听力,14:30~16:30考物理。

  六、录取原则

  1, 凡报考我校考生,语、数、外、综合四门高考成绩必须达到上海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最低资格线。

  2, 我校再根据考生四门高考成绩和学校加试科目成绩,按7:3比例合成录取分,从高分到低分排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

  3 符合上海教育考试院规定的各类政策加分对象,学校按上海教育考试院的规定执行。

  七、上课地点

  2006年春季招生录取的新生,除服装设计与工程(中法合作办学)专业在新村路校区或仙霞路校区上课外(届时根据学校校区调整方案予以确定),其他各专业全部在松江大学园区上课。

  八、收费标准

  根据沪教委财(2003)23号文的通知,在松江大学园区就读的2006年春季入学新生学费按规定标准收取,每生10000元/年。

  根据沪价费(2003)056号文的通知,2006年春季入学的中法合作办学的专业,新生学费按规定标准收取,每生30000元/年。

  九、加强领导和管理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06年春季招生工作必须加强领导和管理,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招生领导小组,严格招生纪律,杜绝不正之风,重大问题,必须经校领导集体讨论,对

录取结果负责,具体工作由招生办公室负责实施,认真做好考生及家长接待工作,及时处理信访中的问题。

  学校咨询电话62750183 62759779--4122

  监督电话62750082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2005年11月22日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