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长春税务学院师资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5 14:32  长春税务学院网站

  师资队伍水平作为高校教育质量和学术水平的决定性因素,在高校办学中的地位和作用已被公认,我院更为深切体会到这一点,因此,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也成为目前我院发展的“重中之重”。在对现有的师资队伍加强提高的同时,院领导更是大力支持高质量人才的引进,制定了学院师资队伍发展规划,使教师队伍结构明显改善,整体素质稳步提高,为学院实现飞跃发展提供了人才和智力保证,并为学院2007年接受国家教育部的评估奠定基础。

  到2005年7月为止,我院共有教职工872 人,其中专任教师419 人,高职人员65人,副高职人员171人,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的比例为57.8%,形成了一支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教师队伍。

  学院重视“人才强校”战略,教师队伍层次不断提高。目前,我院有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1人;“跨世纪人才”1人;“吉林省拔尖人才”4人;“省管优秀专家”3人;“吉林省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1人。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