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武警工程学院2006年大学本科专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5 17:32  武警工程学院招生办公室网站

  招收地方应届高中毕业生,学制四年,毕业考试合格者,授予军事学、工学、管理学学士学位。

  通信指挥:学习通信与计算机基本理论、通信装备技术、通信参谋业务、通信战术、通信保障等通信指挥、管理知识,为武警部队培养通信组织与管理的指挥和专业技术警官。

  声像设备工程:学习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音响技术、卫星电视接收与共用天线技术、电影放映技术等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为武警部队培养现代条件下从事声像系统设计及设备维护管理的专业技术警官。

  信息研究:学习电子学、计算机与通信科学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为武警部队培养从事计算机网络和信息安全技术的应用、开发与维修的指挥和专业技术警官。

  会计学:学习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和会计学基本原理,为武警部队培养从事财务、会计、

审计等业务,懂得财务管理的专业技术警官。

  军需管理工程:学习和掌握部队被装、给养管理的理论知识,为武警部队培养从事部队军需管理和科学研究的指挥和专业技术警官。

  汽车指挥:学习汽车构造、运修驾驶、油料管理、车辆管理、运输勤务和车辆监理等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为武警部队培养平时和战时

汽车运输组织与管理的指挥和专业技术警官。

  军械管理工程:学习和掌握非杀伤性武器、警用器材、军械维修、军械管理与“处突”保障等基本知识和基本原理,为武警部队培养从事武器装备管理和管理系统研究的指挥和专业技术警官。

  土木工程:学习营房设计、建筑施工、质量监督和工程预算的基本理论和方法,为武警部队培养能综合管理部队营房建设的专业技术警官。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