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正文

北京自考3类考试报名开始 4月25日前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6 12:1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卜庆华)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获悉,7月份自考的《商务管理》(专科、本科)《金融管理》(专科、本科)和《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专科)三个专业、北京自考应用技术教育考试、学历文凭考试将在本周末开始报名。

  报名时间为4月15日至25日,考生要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网址为:www.bjeea.cn)。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有关人员提醒说,网上缴费也必须在4月25日前完成,网上报
考成功的标志是所报考课程缴费状态为“已缴费”。

  4月25日前,考生可随时查询报考课程情况,并可以修改和补报课程,但不能退报课程。

  报考时考生要注意,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专科)、《金融管理》(专科)网上报考系统已和常规自考网上报考系统合并。今后这两个专业的报名、考试、领取成绩等各个环节将统一使用自学考试IC卡准考证,因此考生要妥善保存原准考证和成绩单,以便办理毕业手续时使用。

  同时,在原中英合作的两个专业报考时,已经持有自学考试IC卡准考证的考生可以直接输入IC卡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报名。没有自考IC卡准考证的考生则要首先输入手头上的中英合作专业原准考证号,系统将提供新的IC卡准考证号,考生使用新获得的准考证号重新登录报名。

  报考成功后,考生可以在6月25日至考试前这段时间内查询考试通知单,确认考试时间和地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