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博思英语考试6月举行 13省市报名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6 12:4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邵会莲) 人事部人事考试中心和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在京宣布,6月3日—5日北京将开展博思职业英语(BULATS-Business Language Testing Service)口试,6月11日,上海等13省市将举办面向个人的博思职业英语纸笔考试。4月15日起报名。

  博思考试在国内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人事部人事考试中心举办。考试包括听力、阅读及语言知识两部分。2004年开考以来,博思考试已得到社会认可。上海、天津、江苏
、杭州等省市已在公务员录用培训中采用博思职业英语考试。GE、IBM、Shell、Motorola、Emerson、Volvo、ABB、TCL等众多全球和国内知名公司均使用博思考试作为招聘员工的外语门槛。

  据悉,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河北、辽宁、江苏、广州、成都、西安、杭州、厦门、青岛等13省市人事考试机构4月15日开始接受考生报名。上海地区面向

公务员开展博思考试(机考)也在同期报名。北京等地还将对前期报名的考生提供免费的职业英语入门培训。

  作为评估应聘者英语水平的标准,博思成绩得到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认可。考试语种包括英、法、德、西班牙语,强调现代工作环境中的语言综合应用能力,主要面向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白领及即将进入职场的大学生。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