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解决特困生困难的主要途径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6 21:27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网站

  1、国家助学贷款:学院统一组织学生与有关银行办理国家助学贷款事宜,贷款项目有生活贷款和学费贷款。

  2、勤工助学: 学院设有"勤工助学活动管理与服务中心","中心"在学校内积极设立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解决困难学生部分生活问题;在校外积极与社会联系,争取为学生提供各类勤工助学岗位,同时也锻炼学生的社会经验和人际交往能力。

  3、物价补贴: 学院对每位学生按月发放物价补贴。

  4、特困生困难补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被界定为特困生的学生,学院按月发放特困生补助。

  5、临时困难补助:学生在校期间,若遇特殊情况造成临时性经济特别困难的,学院根据具体情况,给予适当补助。

  6、社会资助:社会各界人士为了支持教育事业,对我院少数困难学生给予不同程度的资助,学院根据捐助人的要求和学生的具体情况,给予学生适当的资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