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衡阳师范学院2006年新增本科专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6 21:53  衡阳师范学院网站

  问:今年你院新增哪几个本科专业?有多少招生计划?在哪些省(市、区)参与哪些批次的招生录取?

  答:今年我院在去年27个本科专业基础上新增了化学生物学、编辑出版学2个本科专业。衡阳师范学院2005年本科招生计划2400人,其中湖南省内1725人,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内蒙古、山西、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宁夏、四川、重庆、云南、河南、江西、
湖北、安徽、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广西、海南、贵州等26个省(市、区)675人;专科招生计划120人,仅面向湖南省内招生。独立(南岳)学院本科招生计划650人,其中湖南省内420人,吉林、江西、山东、河南、湖北、广西、重庆、云南等8省(市、区)230人。

  今年我院在湖南省内将参加本科二批及专科批次的录取,在有关省(市、区)将参加本科提前批、本科二批的录取。我院独立学院南岳学院将参加本科三批的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