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北航招生靠民意调查 北师大调档线相当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7 10:18  北京娱乐信报

  北航招生靠“民意调查”

  信报讯(记者杜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今年招生名额分配实行“民意调查”,按生源质量确定分省计划。

  据了解,北航今年在各省市名额分配之前,组织学校的老师对北航过去三年从各个省
市来的学生进行样本分析,北航副校长郑志明表示,进行样本分析就是对各个省市进行“民意调查”,了解他们对北航的尊重程度。

  北师大调档线相当高

  信报讯(记者杜丁)昨天在北师大校园开放日上,北师大招办主任涂清云表示,该校文科调档线比本市本科一批重点线高出70分左右,理科调档线比本科一批重点线高出100分,“每年分数的波动范围也就在10分之内”。涂清云主任提醒家长和考生,光看绝对分数意义不大,应该参考区里的模拟重点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