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名校名师名专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7 10:24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校园简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经济学、法学、管理学为主干,兼有文学、史学、哲学、理学、工学等八大学科门类的普通高等学校,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该校占地3200余亩,建筑面积76万余平方米,图书馆藏书250多万册。现设人文学院、经济学院、财政税务学院、新华金融保险学院、法学院、公安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与
文化传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信息学院等12个学院。

  名师介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现有教职工2445人,其中教授189人,副教授461人,博士生导师87人。其中45名教师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28名教师获“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和湖北省政府专项津贴。

  近年来报考较热门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

注册会计师方向),会计学,工商管理,金融学,财政学,经济学,物流管理,财务管理,法学。

  近年来就业较热门专业

  会计学,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财务管理,工程管理,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统计学,英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