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中南民大2006年湖北美术合格线:272.33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7 10:36  武汉晚报

  ( 记者:翁晓波 米浩)中南民大昨日公布了该校2006年湖北美术类专业考试合格线划定,合格分数线为272.33分。

  该校外省2006年美术类专业合格线也划定:河北,157分;安徽,159.7分;河南,156.7分;山西,155分;江西,156分;湖南,158.3分;江苏,162.3分;山东,159.7分;广西,158分。

  该校美术专业录取原则是:取得该校专业合格证,文化成绩在各省、市、自治区划定的资格线以上者(其中外语成绩不低于50分),按(文化课成绩或文化课总分+专业课成绩或专业课总分)乘100算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专业考试成绩位于该校在各考点报考考生的前5名且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考生,英语成绩放宽到45分且优先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