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合肥4月自考周末开考 加大违纪违规查处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7 14:18  《江淮晨报》

  晨报讯 2006年4月自学考试将于4月22日、23日(星期六、星期日)举行。

  据了解,考生一律凭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缺一不准进考场考试。严禁携带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进入考场。

  考试成绩预计于5月中旬公布,考生可拨打16848828或登录合肥自考网(www.hfzk.net
.cn)查询,其他相关安排(合格证发放)详情将在合肥自考网(www.hfzk.net.cn)、自考报名网站(zk.ah163.net)上公布。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该市考办针对往年考试中部分考生利用手机作弊和假身份证件替考的现象,该市考办今年将采用“手机探测狗”和“手机屏蔽器”等高科技手段,以进一步加大查处违纪违规的力度。

  (汪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