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新疆2006年高考“二模”网上阅卷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7 17:45  新华网

  新疆高考网上阅卷的试卷模式和答题要求是怎样的?考生在答卷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4月16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办了解到,新疆2006年普通高考模拟考试方案出台,5月份进行的第二次模拟考试将给考生一个答案。

  据自治区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新疆《关于采用网上阅卷的试卷模式实施2006年普通高考模拟考试方案》,5月上旬,我区维、汉两个语种的“二模”考试,试卷均将采用网
上阅卷的试卷模式制作。

  记者了解到,实行网上阅卷“模拟考试”,就是为了让高考考生,特别是高二考生(2007年参加普通高考)熟悉、掌握网上阅卷的试卷模式及答题要求,为我区2007年普通高考实施网上阅卷做好准备,同时也使考务管理人员、监考教师掌握网上阅卷在考务管理和监考环节的基本要求及程序。

  据悉,新疆高三年级学生(2006年参加普通高考)和高二年级学生(2007年参加普通高考),5月上旬将统一参加2006年普通高考“二模”考试,采用网上阅卷的试卷模式进行模拟演练。

  特别提醒:网上阅卷试卷模式答题须知

  选择题和非选择题必须答在专用的答题卡上。

  考生领到答题卡后,要认真核对答题卡正反面,如果出现字迹模糊、缺印等现象,要立即向监考员报告。

  监考员在答题卡上贴好条形码后,考生要认真核对是否与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相符,如有错误立即报告。

  考生答题前,在规定的地方准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缺考标记考生禁填。

  选择题须用合格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须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答题。做非选择题时,应在答题卡对应题号指定的答题区域内答题;对答案进行修改时,可用修改符号将原内容划去,然后紧挨着在其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答案;禁止使用涂改胶带纸改错或用透明胶带纸粘扯欲修改的内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