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大庆石油学院网站2006山东增加艺术类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7 18:53  大庆石油学院网站

  2006年艺术招生简章(山东考区)

  大庆石油学院(国际代码10220)创建于1960年5月,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的国家重点高等院校,经过40多年的发展建设,学校已进入蓬勃发展时期。目前,学校面向全国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年招生量7000余人,现有在校博士、硕士、本专科生25000余人,教职工2374人。

  大庆石油学院艺术类招生有工业设计、艺术设计、音乐表演、舞蹈编导等4个专业。其中工业设计、艺术设计两个专业在山东省第一年招生。

  一、2006年面向山东招生专业

序号

专业

学制

学费

人数

招生地区

1

艺术设计

4

10000/

10

山东省

2

工业设计

4

9000/

15

山东省

  二、专业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1、 青岛考点2006年2月18日至19日报名,20考试。

  2、 潍坊考点2006年2月22日至23日报名,24考试。

  3、 考试、报名费150元。

  4、 考生需持普通高等艺术专业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招生办指定地点报名测试。

  三、专业报名方法及考试内容

考试内容 

工业设计

素描,色彩(水粉)工具自带

艺术设计

素描,色彩(水粉)工具自带

  说明:术科考试结束后,我校根据报考情况按一定比例划定合格线,30天内寄出成绩通知单,我校根据考生志愿,要求文化课成绩达到山东省规定的录取

分数线,按在我校术科测试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四、录取原则:

  根据考生专业、文化课成绩择优录取。文化课合格线按照考生所在地区录取线执行。

  五、学院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区发展路,邮编163318

  网址:www.dqpi.net

  咨询电话:0459-6503662(兼传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