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考生如何填报志愿才能进入浙江万里学院深造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7 18:56  浙江万里学院

  答:浙江省的招生录取批次为第2、3、4批,其中面向全省招生60名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面向宁波地区招生60名的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参加第2批录取,浙江省招生的其他本科生参加第3批录取,报考艺术类本科的考生参加艺术类第3批的录取。

  报考高职专科的普通高中生参加第4批录取,报考高职专科的三校生参加单考单招第2批录取。

  广东、福建、江苏等外省本科招生由所在省招办确定录取批次(一般安排在各省第3批)。欲详细了解我校录取政策,请登陆我校招生网(zsw.zwu.edu.cn)查看《浙江万里学院2006年招生章程》及有关政策。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