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2006年将首招宁夏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7 19:45  江西理工大学网站

  近日,记者从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办了解到,该校2006年高考招生计划工作经过两个多月的准备、讨论修改和上报审批,日前,招生规模已经敲定。

  该校2006年将面向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进行高考招生,并首次对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高考考生和攀岩、羽毛球、田径3个项目上的高水平运动员进行招生。招生总规模为7200人,其中校本部48个本科专业计划招生3350人(外省计划为1300人,江西省内计划为20
50人);应用科学学院(独立学院)25个本科专业计划招生2250人(外省计划为900人,江西省内计划为1350人);南昌分校高职(专科)类计划招生为1600人(外省计划为520人,江西省内计划为1080人)。

  据该校招生办负责人介绍,该校在今年高招中将继续推行“阳光招生工程”,贯彻“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的原则,坚持“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标准。同时,该校通过分析近年来各招生省份的生源质量、行业分布、就业状况等因素,还制订了2006年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