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06年招生常见问答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7 19:54  江西理工大学招生网

  考生关心的问题

  问:你校有几个校区?校址位于何处?

  答:我校共有4个校区:校本部位于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西校区位于赣州市宋城路35号,应用科学学院(独立学院)位于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南昌校区位于南昌市昌北开发
区双港路。

  问:你校今年的招生范围?招生计划多少?

  答:我校今年面向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招收本科5500名,其中校本部3300名,应用科学学院(独立学院)2200名,招收高职(专科)1800名。

  问:2005年新生

录取结果如何查询?

  答:我校2005年新生

录取查询有两种方式:1、通过我校招生就业网查询,网址为zsjy.jxust.cn;2、通过电话语音服务系统查询,查询号码为0797-8312507、8312508、8312088。

  问:你校校本部新生采取何种管理模式?

  答:我校校本部新生实行集中管理,新生入学后在西校区(赣州市宋城路35号)就读一年,从二年级开始在校本部同专业学习。

  问:学生住宿条件如何,是否实行公寓化管理?

  答:我校新建学生宿舍条件良好,学生宿舍实行公寓化管理,每间4--6人,所有宿舍均已接通电话、校园网。

  问:你校对学生保险采取哪些措施?

  答:我校按照自愿缴费的原则,实行

平安保险和医疗住院保险40元/人·年。

  问:你校是否实行弹性学制、学分制、主辅修专业制?

  答:我校对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学生实行弹性学制和学分制教学管理,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学制为四年,允许学生在校学习年限为3--6年,即学生修满规定学分可提前毕业,学习有困难或有其他特殊原因的学生,可延缓毕业。我校鼓励学生在学好主修专业的前提下,选择另外一个类别专业的课程学习,修满规定学分,颁发辅修专业毕业证书。现已开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工业设计、英语等本科辅修专业。

  问:你校有多少个专业招收硕士研究生?

  答:我校2005年共有32个专业面向全国招收硕士研究生,这32个专业分别是: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力学、岩土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安全技术及工程、环境工程、凝聚态物理、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冶金物理化学、钢铁冶金、有色金属冶金、化学工艺、应用化学、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车辆工程、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液体机械及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通信与信息系统、计算机应用技术、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政治教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