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2006年招生章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7 22:21  华东交通大学网站

  招生章程

  学校办学地点及办学性质

  我校属"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江西省)管理为主"的普通高校,办学性质为公办。校址设在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路,办学层次为普通本科[含国际班:会计学专业(
国际会计方向)、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方向]、高职(专科)。

  学校招生科类及条件

  1、 我校面向全国招收文、理、体育及艺术类考生,并且招收港澳台学生及外国留学生。

  2、 国防生招生有具体男女比例要求,其他招生无男女比例限制。

  3、 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

  4、 所有专业的公共外语课程为英语。

  5、 对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按照各省(市、区)招办的规定加分予以认可。

  6、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外语外贸方向)、会计学(国际会计方向)专业需参加英语口试;建筑学专业需加试徒手画。

  学校录取办法

  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按照各省(市、区)招生办公布的录取批次,通过远程网上录取。录取具体方法为:

  1、 按考生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对非第一志愿考生的分数级差没有要求。即先录取本校第一志愿的考生,若第一志愿不满时,再考虑第二志愿考生。

  2、 对于进档考生,根据考生考试成绩按照专业志愿先后,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3、 最低录取

分数线以上,第一专业志愿不能满足的考生,按照其第二专业志愿录取,仍不能满足的按其第三专业志愿录取,以此类推。当某考生所有专业志愿均不能满足,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由学校根据分数调剂到计划未满的专业,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予以退档。

  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体育类、艺术类考生的录取程序

  1、 高水平运动队为单独招生,招生对象为国家健将级、一级(或准一级)运动员,考生参加江西省组织的专业测试及学校组织的文化考试,成绩合格报江西省教育厅批准后,予以录取。

  2、 运动训练专业为单独招生,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测试和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文化考试,按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相关文件精神择优录取。

  3、 体育类考生参加各省组织的统一专业测试及全国高考,成绩均合格者按当地省(市、区)招办政策择优录取。

  4、 艺术类考生需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测试,合格者可填报我校志愿并参加全国高考,按当地省(市)招办政策择优录取(艺术类考生数学成绩录取时作为参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