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专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7 23:24  浙江工商大学网站

  经济学专业(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理论基础,熟悉现代西方经济学理论,熟练地掌握现代经济分析方法,知识面宽,具有向经济学相关领域扩展滲透的能力,能在综合经济管理部门、政府政策研究部门、咨询公司、金融机构和企业从事经济分析、预测、规划和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学生毕业后可直接报考本校产业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主要专业课程: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英文原版)、现代商贸与现代物流学、会计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国际经济学(英文原版)、货币银行学、财政学、发展经济学、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实务、经济研究与经济政策等。

  报考要求:学生应具有较好的语文、数学基础和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及综合能力。

  择业去向:经济管理部门、经贸企业(公司)、大专院校、经济研究机构、金融机构、新闻出版单位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