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南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7 23:52  南华大学网站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成立于2003年3月。现有在编教职工105人,其中教授15人;副教授及相应职称18人;讲师及相应职称42人;具有博士学位15人、硕士学位42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2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27人。

  目前设有生物技术、生物科学、药学共3个本科专业,在校学生454人;现有药理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2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在读研究生82人。

  近三年来,我院承担国家、省、市、校各级科研课题共有41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96篇,其中被SCI收录的有23篇。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省厅级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获得衡阳市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