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6江苏省公务员笔试成绩4月28日之前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8 12:39  南京晨报

  江苏省公务员笔试成绩将在10天内公布。昨天,省人事厅考试中心副主任孙杰说,从目前网上阅卷的进度来看,在本月28日之前公布成绩没有问题。另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将于下月进行的省公务员面试形式可能会有一些变化。

  孙副主任说,目前阅卷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从进度来看,在28日之前公布成绩没问题”。据介绍,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的笔试成绩,从开考至今没有出现过差错。

  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今年省公务员考试面试形式会有一些变化,即可能将“结构化面试”改为“无领导小组讨论”。对此,孙副主任称,目前尚未接到这方面的通知。而考生对可能实施的这一变化反响很大。南大中文系一位研究生说,他对“无领导小组讨论”一点也不了解,“要是那样就惨了”。

  另外,晨报将于近期举办公益性面试辅导,有关消息请考生关注晨报前程版。(作者 刘字荣)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