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快速阅读跨越学习天堑--五一特训课程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9 14:15  新浪考试

  全国妇联《婚姻与家庭》杂志社 举办

  一、时间:2006年5月3日—5日

  二、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史家胡同35号院 全国妇联老干部活动中心

  三、讲座宗旨:

  21世纪的家长最担心的是什么?是孩子的学习!

  优秀学生如何保持领先的优势?

  成绩落后的孩子如何提高学习效率?

  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怎样训练注意力?

  学习中的“笨”小孩是怎样变聪明的?

  著名教育专家董丽艳老师自从在我刊“父母学堂”设立专栏以来,得到了广大读者的热烈反响,在广大家长的强烈要求下,我刊特将与2006年5月3日~5日三天举办“乔治快速阅读记忆法”特训课程班,由《乔治速读记忆法》作者亲自授课,让孩子迅速提升学习能力,从此学习是一种享受而不是苦役!

  统计数据阅读速度快的学生,53%成绩优良;而阅读速度慢的学生,仅有不到4%成绩优良。二者相差13倍!

  学习专家面对面授课,让孩子的读书速度和记忆率综合指数在原有基础上提高2~10倍!孩子的学习效率、考试成绩均将明显提高!

  课程内容快速阅读:阅读速度在平均300~500字/分的基础上提高2~10倍;快速记忆:提高长时记忆和短时记忆效果,轻松省时;注意力测试分析与训练:达到最佳学习状态。

  四、讲课人介绍:

  董丽燕:北京美好前程教育工作室主任,北京高等秘书学院教授,北师大教育学硕士。荣获北京市委、市政府授予“北京市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称号。

  出版著作:《乔治速读记忆法》、《乔治速读记忆法教与学互动手册》、《黄金阅读期》、《操练你的大脑——健脑益智手指操》,2004年~2005年在卓越图书网连续月排行前100名内,学习方法类图书前一二名,读者近10万。

  发明:抗遗忘记忆贴获国家专利、思维导图模板申报发明专利、闪书申报发明专利,入选《中国优秀专利技术成果》。

  五、课程安排:6次, 每次3节(课间休息2次),共18节课;

  其中第一次开班\第四次讲注意力和记忆\第六次讲评结果和回家以后如何坚持,建议家长旁听.

 

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第五次

第六次

授课内容

阅读测试;快速眼动的电脑动画训练

快速阅读文字电脑动画训练

快速阅读记忆综合训练一

注意力测试;注意力训练指导;抗遗忘记忆贴应用

快速阅读记忆综合训练二

快速阅读记忆综合训练三

 

3日9:00-11:30

3日

13:00-15:30

4日9:00-11:30

4日13:00-15:30

5日9:00-11:30

5日13:00-15:30

  六、如何报名:

  时间:2006年4 月17日-4月30日

  报名电话/联系人:(全国妇联婚姻与家庭杂志社)

  010-51026393 唐小姐

  010-51026394 邢小姐

  获取报名回执:登陆:婚姻与家庭杂志社网站www.mf-china.com.cn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