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中招网上咨询5月13日举行 200所学校在线答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9 19:0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景远) 普高、中职校具体如何招生?5月13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5时,中考生及家长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上咨询平台,就可以向市教委、中招办、招生学校等单位的专家提问,咨询今年中招政策及信息。据悉,届时在线提供咨询的普高、中职校将达200余所。

  网上咨询当天,约千余名招考专家将在线回答考生、家长提出的问题。他们分别来自
市教委有关处室、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培训处、市体检中心、区(县)中招办及各类招生学校。

  200余所参加此次网上咨询招生学校包括:普通高中100多所,师范、中专学校40多所、职业高中35所、技工学校25所和五年制高职5所。其中包括北京二中、人大附中、师大附中、一六一中学等近40所示范高中,以及北京市交通学校、北京水利水电学校等一批国家级、省部级重点中职学校。网上咨询学校名单可详见北京考试报“中招特刊”第4期。

  网上咨询网址为http://www.bjeea.cnhttp://www.bjeea.edu.cn 。考生、家长登录后,点击进入“市中招办”“区县中招办”“普通高中”“职业高中”等板块,就可以分别进行相关咨询。咨询期间,考生、家长不仅可以在线提问,也可以浏览他人的问题及回答。网上咨询结束后,问题和答案将在网上保留一个月,方便考生、家长随时查看。

  据了解,近年来每到中考填报志愿之前,北京教育考试院都会举办中招网上咨询,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解、咨询中考中招信息的便捷渠道。

  此外,考生还可通过考试院编制的《2006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简章》、《2006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报考指南》、《2006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部分学校情况介绍》和北京考试报《中招特刊》,以及北京市教委网站、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等多种途径了解、获取中考中招工作信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