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商务策划师培训 网络学堂一枝独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0 10:22  新浪考试

  社会竞争的激烈和残酷,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都加入了"充电"大军的队伍。而培训市场的火热既带来机遇,也更让行业间的竞争加剧。据“国家人才网”日前公布的一项报告显示,职业资格认证是2006年大多数人最想参加的培训。商务策划师、物流采购、理财规划师等认证最受欢迎。展望2006年的策划师培训业,南宁机构商务策划师培训可谓一枝独秀,它不以简单认证等方式来赢得市场,而是在加强整体发展,在提升产品和服务、培养和塑造品牌方面做足文章,用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来吸引消费者。

  跳出地域界线 打造网络学堂

  在传统培训模式下,培训机构免不了地域性,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难于保障。网络使培训业可以跨地域营销,扩大培训机构知名度。网络培训以其灵活、安全、方便等优势,突破了传统校园教学所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任何学员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够以任何方式学习任何课程,从而真正做到工作、生活、学习"三不误",这尤其适合工作、生活节奏较快的在职人员,以及在校大学生进行学历外的培训学习。

  商务策划师南宁机构与新浪UC牵手,开设商务策划师网络培训学堂,对商务策划师学员进行网上授课,实现了让世界各地学员多方互动学习交流的平台,成为国内商务策划师培训第一家网络教学的机构。南宁机构教学方式从传统的教室面授课堂已经发展到新浪UC网络教室课堂。南宁机构的网络培训使全国各地成功知名人士都参与到商务策划师师资教学队伍当中,加强了师资力量。世界各国及外省或者不能来当地机构上课的学员摆脱传统教室的局限性,学员在当地就可以方便、快捷、实用、有效的享受到网络授课。降低了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借鉴成功人士的心得,为自己所用,也是商务策划培训的另一个闪光点。

  小、精、专 崭露头角显霸主

  目前,许多培训机构培训幅度涉及较泛,无所不能,从战略决策到五S,从金融业到制造业。只要企业有行业人才需求,培训机构都培养,但却不能培养出真正的人才。但是,这种大而全,没有自己核心资源的服务模式越来越不被学员所认可。由于课程培训项目太多且缺乏深入,对学员的培训只是蜻蜓点水,学员没有深入学到知识,能力没有得到实质的提升。大大降低了培训业在消费者中的信誉和美誉度。

  商务策划师南宁机构一直专注于商务策划师职业培训, 一心一意做好商务策划师培训。该机构谢绝各协会、各团体发出的

营养师、会计师、设计师、物流师等行业的认证邀请加入,把商务策划师培训做深做透。该机构虽仅有教学课堂100平方米,但能够采用“培训+教练式”一对一的精心辅导。培训师专心实意和每一位学员充分沟通,关注于每位学员的实践收获,从而使学员获得策划知识长足的进步。商务策划师南宁机构自 2003 年 7 月成立以来,用不到三年的时间,培养出商务策划师高级商务策划师238 名,其中正教授级 3 名,副教授级 45名,国外人士、归国
留学
人才 10名。商务策划师南宁机构获得了国家人事部颁发的《全国商务策划师认证培训质量奖》、《中国商务策划事业卓越贡献奖》,成为我国商务策划师培训的第一品牌。

  培训无期限 服务无止境

  “听听激动,想想冲动,回去一动不动。”一位培训者如是描述自己的培训感想,这的确上大课的年代已过去,表达了培训界不少受训者的心声。许多培训课程乍听起来相当不错,可听完后真正能够应用到工作中的太少。更多的人需要的不仅仅只是系统理论梳理,操作技能和工具,而是长期的应用传授才是最主要的,最行之有效的培训。

  针对大部分培训机构的一次性培训,且期限短,无后续服务,学员有问题得不到提高和解决的现状,商务策划师南宁机构对学员采取了滚动式开班,终身制教育。每期一个半月,学员每期都可以参加,且每期的课程授课思路和计划内容、重点不断地创新。对学员撰写策划案例不断地加强深度、广度和难度,培训人才的档次也越来越高。学员在网络教学的条件下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用“蚂蚁啃骨头的精神”学习到更多广泛的内容。为学员开辟了“十万个案例库”,学员可免费下载;学员可以免费享受终身就业咨询、终身简历包装、终身工作难题难点、终身策划咨询、终身人生规划、终身参加新浪UC网络课堂升级教育等一系列附加增值服务。

  能力大过天 为能力不为证书

  由于企业对培训认识问题,再加上培训机构那些“饮鸩止渴”的行为,最终导致培训“庸俗化”。培训行业大洗牌已经开始了,现在客户已经由过去的为证而培训,发展到了为实际经验而培训。培训业暴利时代即将成为过眼云烟。

  商务策划师南宁机构秉承“能力不提高不收费”,承诺:报名一人,培养一人,成长一人,成功一人。在南宁机构培训的学员有五分之一是不要证书的,仅是要市场的能力。南宁机构重点是培养学员的能力,要求学员写满五个实际策划案才给予颁发证书,特别是提高学员的思维创新的能力和写作策划的能力。如广东省中山市嘉华电子市场部郭建勇只要能力提高不要证书。他辞去工作,专门来商务策划师南宁机构培训,经过培训,思维创新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写作策划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得到量到质的飞跃。如今,郭建勇已在江苏省一家机械企业找到了薪水可观的管理工作岗位。(林国梁)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