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华东政法学院2006年略扩招 特长生和优秀生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0 11:00  新闻晨报

  华东政法学院公布今年招生政策,今年招生计划1501人,其中文科681人,理科820人,比2005年略有增加。

  华东政法学院今年在上海地区继续特长生、优秀生的校内优惠加分。凡经各相关中学推荐,并参加学校优秀高中毕业生推荐考试的考生,取得推荐加分资格的,若第一志愿报考,高考成绩达到学校投档线的,予以加5分;管乐、舞蹈、表演、声乐、书法、民乐等传统
项目有专长的学生,经学校组织的专门考试认定后按照文艺特长生予以优惠录取。

  欲申请加分的考生,可登陆学校招生网(www.hzgate.com)报名系统中进行网上登记。

  本周六,华东政法学院将在长宁校区召开招生咨询会。(记者 董川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