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西藏大学公共教学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0 14:17  西藏大学招生网

  公共教学部成立于2003年9月28日。主要承担全校“两课”、教育学、心理学、体育等公共课程的教学任务,还承担法律专业建设的任务。 公共教学部下设法学系、马列教研室、德育教研室、教育与心理学教研室、体育教研室和师范学院。公共教学部现有专任教师40人,教学辅助人员1人,其中正副教授7人,讲师17人。专任教师中博士1人,硕士12人。

  西藏大学公共教学部具有较强的科研力量,1999年至2005年先后在国家级和国家核心
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在省部级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参加编写教材10余部,完成和正在进行的国家级课题4个,自治区级课题5个,校级课题5个。

  公共教学部现有各类学生617人,其中法学专业普通本科在校生41人,政法脱产班在校法学专业本、专科学生92人,函授教育学专业、法学专业学生105人,电大法学专业本、专科学生379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