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广州06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办法、考试与录取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0 15:32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根据省考试中心规定,现公布我市2006年普通高考(含“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类,以下同)网上填报志愿办法、考试与录取安排。

  一、填报志愿:

  1、5月20日--22日:考生网上填报志愿。

  2、5月23日:上午8时考生填报志愿截止。学校和报名点打印《高考志愿表》。下午发给考生校对、签名,《高考志愿表》签名后存档。

  二、考试:

  1、6月2日:考生到报名点领取《普通高考准考证》、《英语(2)口语考试准考证》。

  2、6月6日:15:00-16:00高考考场向考生开放

  3、6月7日至10日:二○○六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考试科目、时间和考场规定等详见“准考证”。

  4、6月12日:英语(2)口语考试。

  5、考试纪律:

  (1)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有关考试规定(详见广州招考网2006年考试法规专栏)。

  (2)特别提醒,禁止考生携带下列物品进入考场试室:

  ①严禁携带BP机、手机等通讯工具;

  ②严禁携带不透明包装的饮料和茶具;

  ③严禁携带不透明的文具盒。

  (3)考生迟到15分钟[外语考试、英语(2)听力考试考前15分钟],不准进入考场。

  三、公布成绩:

  1、 6月27日:开通高考成绩查询热线。

  2、 6月29日:考生到报名点领取高考成绩证书。

  四、复查成绩:

  6月28-29日:考生在接到省考试中心印发的高考成绩证书后,如对本人高考成绩有疑问,可携带准考证和高考成绩证书向学校或报名点提出复查分数的申请。(具体办法请留意省考试中心或我办的公布)

  五、军检:

  6月29-30日:凡已报考军事院校和警校的上线考生要在6月29、30日之内通过广州市招考网或到学校(报名点)查询军检和面试的具体时间和要求。

  六、招生录取:

  1、 7月5日-8月14日: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录取,其中:7月26、27日本科补填志愿,8月11、12日专科补填志愿。《录取通知书》由招生学校寄给考生。

  2、 7月10日-8月20日:开通

录取信息查询热线

  七、提交有关证件材料:

  考生接到

高考录取通知书后于9月上旬(具体时间请留意广州招考网的普通高考信息)到报名点交学籍资料、户口簿及身份证复印件等有关档案材料(所有复印件尺寸均要求A4纸)。普通高考档案由学校、报名点审查并密封后由考生本人携带到录取学校报到。

  时间安排如有变动,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留意广州招考网的普通高考信息。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六年四月十七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