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2006年贵州省贵阳高中毕业会考7月1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0 18:38  贵州都市报

  贵阳市年高中毕业会考将于月日至日举行。由于贵阳今年自行组织普通高中毕业会考,贵阳地区原由省教育厅批准自行命题的普通高中学校,从本次会考开始,起始年级即从届高一新生起必须参加贵阳市普通高中毕业会考,届学生可继续参加学校自行组织的会考,也可参加贵阳市组织的普通高中毕业会考,因而,这部分学生的会考有两种选择。

  据介绍,这次会考有个学科。参加考试的学生主要为高一、高二年级的学生,其中
,高一必考科目为地理、历史;高二必考科目为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对学有余力者,高一学生可报考高二年级会考科目中的任意科目,但不能报考高三年级会考科目;高二学生则可报考高三年级会考科目英语、语文、数学中的任意科目。教育部门规定,学校同意提前报考的学生人数,应严控在该年级总人数的以内。此次会考,考生须持会考证和学生证,或会考证和身份证入场,同时还须带上会考科目的考场座签。

  据悉,在校学生还可对已考科目重新报考,成绩将按最好一次记入学生档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