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安徽2006年招考10名博士公务员 4月23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1 10:18  《新安晚报》

  省政府研究室面向社会公开招考10名“博士公务员”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来自海内外众多名牌高校的近百名博士生递交了报名申请。

   据悉,省政府研究室的招考信息吸引了众多名校精英关注,其中包括清华、北大、复旦等名校的博士生,也包括海外名校具有中国国籍的博士生。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所招考的岗位有着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很好的职业发展前景,这是吸引海内外这么多人才的重要原因。”

   根据招考公告,本次招考10名以内主任科员,主要从事公共管理、

城市规划、产业经济、区域经济、国际贸易、国内贸易(含市场营销或流通)、统计、农村经济、社会、文化等相关领域研究工作。被录用的考生来省政府研究室报到工作3个月后,经组织考核符合条件者,可任命为副处级非领导职务或领导职务;被录用的考生由省政府研究室提供一套免收租金的90平方米住房。有关部门还将协助做好被录用考生的家属工作调动和子女就学、户口安置等工作。 (记者 王俊)

   此次招考的笔试工作将于4月23日进行,24日进行面试。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