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南京工业大学2006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1 17:17  南京工业大学招生网

  南京工业大学2006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南京工业大学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为了进一步推动南京工业大学体育运动的开展、提高学校竞技体育水平、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运动员。2006年我校将遵照教育部教学厅[2006]1号办公文件与《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江苏省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工作的通知》(苏教考〔20
06〕1号)精神,进行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项目

  女子垒球、男子

棒球、男女田径、男子篮球。

  二、报名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的江苏省考生(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方可报名。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3、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在高中阶段参加省级(含)以上个人项目比赛,虽未获得规定名次,但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或田径、游泳等项目运动成绩达到国家二级(含)以上技术等级标准, 并在省中学生体协取得注册证的运动员。

  4、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在高中阶段参加省级(含)以上集体项目比赛,虽未获得规定名次,但运动水平较高确有培养前途,并在省中学生体协取得注册证的运动员。

  三、报名办法

  报名考生请准备好以下材料:

  1、考生详细填写 《南京工业大学2006年体育特长考生报名表》.doc (请点击下载,考生也可和我校体育部联系,索取报名表,电话:025-83239962),一式两份;

  2、一寸免冠彩色蓝底近照二张,背面请注明考生姓名、性别、项目;

  3、身份证复印件、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原件在测试报到时查验);

  考生于2006年3月20日前将上述材料邮寄至:南京市中山北路200号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部,邮编:210009(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高水平运动员报名)

  四、报到、测试

  (一) 报到:

  1、报到时间:2006年3月24日;

  2、报到地点:南京工业大学丁家桥校区体育馆 (新模范马路30号);

  3、报到时出示身份证、获奖证书、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并交150元考试费。

  (二) 测试时间:2006年3月25-26日

  五、招生计划

  我校用公布的统招本科计划录取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人数为31人。

  六、招生办法及录取

  1、考生须取得200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考试报名资格。

  2、所有考生必须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经测试后,我校将选择其中部分运动水平高、品学兼优(篮球、田径考生还必须通过江苏省组织的统一考试)的学生作为南京工业大学拟录取的高水平运动员,同时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公布合格考生名单,并发测试合格通知书。

  3、对合格考生名单,我校将上报江苏省招生考试院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备案及公示。

  4、录取政策按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考试院的相关文件执行。

  七、相关事宜

  若国家、省(市、自治区)相关部门调整有关政策,我校将作相应的调整,本简章解释权归南京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核领导小组。

  热烈欢迎品学兼优,具有较高运动水平的运动员报考南京工业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南 京 工 业 大学体育部

  二00六年二月二十六日

[上一页] [1] [2] [3]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