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全国体育大会攀岩比赛宁夏选拔赛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1 18:25  新华网宁夏频道

  新华网宁夏频道4月16日电(骆亮)4月15日,由宁夏体育局体育总会、宁夏拓展攀岩定向协会和宁夏部落联盟户外俱乐部共同组织的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攀岩比赛宁夏区选拔赛正式开始。

  来自区内西北第二民族大学、宁夏大学、宁夏医学院和银川市第二中学的40名学生作为首批参加选拔的队员参加了比赛。

  据悉,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将于5月份在苏州举行,宁夏今年是首次选派攀岩队参赛,宁夏部落联盟户外俱乐部承担了选手的选拔工作,并于本周开始至5月初进行3场周赛,最终的决赛优胜者将代表宁夏参加全国体育大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