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西3580名专科生可“升本”(附院校名额)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1 18:56  江南都市报

  今年我省18所本科高校计划收3580名专升本学生,独立学院和民办本科院校今年不能招收专升本学生,因此招生计划数较去年减少了8000余人。

  据悉,选拔考试包括英语和两门主要基础课,其中英语考试由省里统一组织,考试时间为5月27日上午;两门主要基础课考试由各招生高校组织,考试内容由高校自定,考试时间为5月27日下午和5月28日上午。

  凡经统招入学的我省普通本科院校、高等专科学校、独立设置的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承担普通高职高专招生任务的成人高校的普通专科部都可推荐应届专科生参加考试。被推荐学生除成绩优秀外,还须取得全省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和计算机考试合格证书。一旦“闯关”成功,考生的学籍将转入本科院校,编入本科三年级相同或相近专业学习,并享受该校普通本科生相同待遇。7月17日至18日,高校将张榜公布新生录取名单,7月31日前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

江西3580名专科生可“升本”(附院校名额)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