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江西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首次实行手机屏蔽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1 18:59  大江网

  大江网讯 江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22日至23日在全省11个设区市86个考点进行。为加大考场监控力度,本次考试南昌市、赣州市考场将首次实行手机屏蔽。

  据了解,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省自考办4月18日在南昌召开了考务暨巡视员培训工作会议。各社区市招考办主任及全体巡视员参加了会议。江西省教育厅助理巡视员万普海在会上强调,各社区市教育行政部门、设区市招考办、考点学校要加强考务工作的领导,精心
组织,落实岗位责任制,要把严肃考风考纪作为塑造江西教育新形象的大事来抓,作为教育战线反腐倡廉、纠正不正之风的大事来抓,自觉地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社会声誉。江西省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黄继晏称,今明两年全省自学考试其它考场也都将逐步均实行手机屏蔽。

  本次考试报考总人数达111991人,其中报考自学考试的有91753人,报考教师资格认定考试的有20238人。

   另悉,2006年7月自学考试报名将于5月15日-22日在各县(市、区)招考办进行,各类高等院校在校生可在其所在高校自考机构报名。(见习记者:骆寒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