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思政处长到新疆财经学院调研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1 19:08  新疆财经学院新闻网

  4月20日下午,教育厅思政处处长丁邦文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主要了解中央16号文件的贯彻、高校党建工作及大学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成果的基本情况。

  院党委副书记乌斯满·达吾提,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树青分别就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马列部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
两课”教育情况。调研组组长丁邦文对我院的思政教育和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自中央16号文件下发以来,财院党委高度重视,从投入到具体措施的落实上都体现了一个“实”字,学生管理工作到位,目标明确,独具特色,尤其是狠抓各项责任制的落实,确保了学风和校风的根本转变,校园安全工作更是走在了自治区高校的前列。财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值得在全疆高校推广”。

  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