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石河子大学掀起“知荣明耻我们先行”活动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1 20:11  石河子大学新闻网

  为将社会主义荣辱观辐射到青年学生生活的各个领域,促进校园上下形成知荣辱、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农学院相继开展了以“知荣明耻 我们先行”主题的系列活动。

  石河子农学院学生会举办了“行荣拒耻”——校园十大不文明现象评选活动及“知荣明耻 文明上网”——争做传播网络文明的大学生的签名活动,并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自觉实践校园网络荣辱观,即:

  一、以善于网上学习为荣,以浏览不良信息为耻;

  二、以诚实友好交流为荣,以侮辱欺诈他人为耻;

  三、以增强自护意识为荣,以随意约会网友为耻;

  四、以维护网络安全为荣,以破坏网络秩序为耻;

  五、以有益身心健康为荣,以沉溺虚拟时空为耻;

  六、以合理利用网络为荣,以迷恋

网络游戏为耻;

  七、以规范网络用语为荣,以滥用低俗语言为耻;

  八、以倡导勤俭节约为荣,以支付高额网费为耻。

  院学生党总支举行了“知荣辱、树新风”支部手工宣传版大赛;各宿舍、教室张贴了“知荣辱 明责任”社会主义荣辱观宣传警语;各班级、各党支部举行“知荣明耻 从我先行”主题班会(支部)大讨论等。

  通过“知荣明耻 我们先行”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使学生党员率先垂范,做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模范实践者;使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做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积极实践者;使每位学生入脑入心,做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自觉传播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