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6安徽3.6万人竞考公务员 5月12日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4 11:20  《江淮晨报》

  2006年安徽省党政机关录用公务员笔试昨天举行,36000余人走进全省17个市和省直18个考区的各考点,角逐1719个招考职位。据悉,5月12日晚8时,省人事考试中心将通过安徽人事考试网www.apta .gov.cn和电信声讯台16887734公布考试成绩。考生也可通过发送手机短信“gwy+空格+准考证号”至91605981查询。

  《申论》将网络阅卷

  记者昨天在考点采访时获悉,《申论》全部为主观性试题,今年此科目将实行网络阅卷。很多考生普遍反映《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题量较大,时间不够用,部分“推理”题目一些考生反映比较难;《综合知识》涉及面很广;《申论》考试试题比较得心应手。

  据悉,考《综合知识》、《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和《专业知识》或《申论》三科的,按3∶3∶4的比例合成笔试成绩。

  成绩有疑问可查卷

  对本人成绩如有疑问,省直考点的考生可于5月15日至16日到省人事考试中心合肥市

芜湖路325号建工大厦查卷;各市考生可于5月15日到所在市人事部门登记。查卷仅限于查卷面累计分。全省统一查卷截止日期为5月16日。

  面试考官由多人组成

  据介绍,面试环节非常严格。面试考官一般由7人组成。面试的分数计算,一般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

  估计每个人的面试时间为20分钟左右,共有四五道题,涵盖的面比笔试小。(汪雷)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