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扬子晚报将举办“江苏首届网上招生咨询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4 15:2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近年来,许多高校一到招生季节,总是为频繁的招生咨询会四处奔波,花钱花力却收效不大。为了进一步为高校招生搭建更好的宣传平台,争抢更多优秀生源,本报将于6月12日至25日开展“2006年江苏省首届网上招生咨询周”活动,同期将利用扬子晚报全国版180万份的的巨大发行优势,出版全国版《2006年高校招生咨询特刊》,该特刊将成为今年招生宣传最好的平台之一。

  选择理想的大学,不仅仅是考生自己的梦想,也寄托了家长们对子女的期望。今年江苏省有高考生近50万人,这对国内各大高校到江苏选才无疑是个利好消息。扬子晚报及扬子晚报网率先举办的“2006年江苏省首届网上招生咨询周”活动,正是急家长之所急,想高校之所想,利用扬子晚报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各高校网站及扬子晚报网站快捷便利的网络宣传优势,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届时,扬子晚报将组织在江苏招生的全国数百所高校共同参加这一网上咨询活动,并对活动大力宣传,吸引考生参加这一网上咨询活动。各大高校只需向本报提供贵校招办网址,并在6月12日至25日规定时间内,安排工作人员在本校招生咨询网站上网上接受考生咨询即可。

  咨询活动期间,扬子晚报网站和扬子“高考QQ吧”还将邀请著名高校招办主任和校领导前来本报与考生网上直播,现场咨询,在扬子晚报上刊登咨询报道。

  同期推出的《2006扬子晚报高校招生咨询特刊》为今年高考考生填报志愿特别打造,内容将涵盖今年最新高校招生政策、名校招生介绍、志愿填报技巧、名校风采等多个精彩栏目,将邀请当前各高校招办主任、高招权威撰文,向考生介绍填报志愿注意事项。咨询电话:025-86851181,86851179。(马绍瑞 袁建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